close
昨天晚餐經過謙少爺的嚴厲質問--為什麼沒有魚?(最近突然愛吃起魚來了)
所以我今天下午特地去北門市場買魚回家準備煎來吃
挑來挑去,挑了4尾小魚(我忘記名字了)老闆娘說煎來吃會很香
今天是星期四,有ARTS的課所以謙會比較晚下課
回到家都已經傍晚5點半了,我進趕緊進廚房張羅晚餐
沒多久謙跑進來問:媽媽,今天有魚可以吃嗎?
我回答:有阿~我剛剛才去買回來,等一下煎給你吃!
謙聽完心滿意足的走出廚房
沒多久他卻唉唉叫的走進來說他要吃沒煮過的魚
沒煮過的魚!那要怎樣吃?
我把其中一尾生的魚拿起來給謙看
我說:沒煮過的是長這樣耶~你要怎麼吃?
謙開始耍脾氣:不是這個啦!我要吃沒煮過的啦~
說完就開始該該叫了起來
剛下班回到家的把拔也被他搞糊塗了...
之後謙很不耐煩的說:就是那個有番茄跟草莓的魚阿!沒煮過的阿!
我們認真的想了一下...拜託...那是茄汁鯖魚罐啦~
什麼番茄、草莓的!哪有草莓阿?
結果就這樣今晚的餐桌有2道魚....乾煎小魚&茄汁鯖魚
PS:那個乾煎小魚無敵好吃的!果然~老闆娘推薦的真沒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57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