謙的幼稚園從這學期開始推行"靜思語"
老師為了讓小朋友身體力行,所以希望父母可以將小朋友良好的行為寫在連絡簿上,讓老師位小朋友"蓋印章"!一開始的"勤勞週"說真的,因為謙並不善於做家事,而且他也是懶出名的,所以並沒有得到幾個印章;第二週的孝順週謙可是乖乖在家待了一整個星期(因為生病),所以也沒蓋到啥印章;再來的感恩週,謙可是卯足了勁的"感恩",嘴巴可甜到一個不行,常常讓我們夫妻倆甜到好幸福然後又出亂子讓我們生氣(感覺自己越來越精神異常了...)!
昨天晚上已經熄燈準備睡覺,把拔加入陪睡陣容謙開心極了,對著把拔的脖子又是親又是抱,嘴裡還一直跟把拔說:「把拔我愛你,謝謝你!把拔辛苦了~」看老公一付滿足的樣子我也很開心,想不到謙竟然起身對著我說:「媽媽!要幫我寫在連絡簿裡面喔!我有感恩喔~」
這下子我們夫妻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了....
最近謙只要對我們說好話,或是幫我們做事都會要求我要寫在連絡簿裡。有時候如過謙開始耍賴,我也會告訴他"要寫連絡簿!"之後他就會收斂一點,希望這招可以見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57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