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謙從一出生就被算命師說"不能吃牛肉",這個規定我們夫妻也謹遵到現在,謙越來越大,不過也許是常聽我們跟阿嬤的對話,所以謙也知道自己不能吃牛。
昨天是阿公阿嬤結婚35年紀念日,我們晚餐特地去牛排館享用,起初謙還不肯去,謙說"我又不能吃牛排,我不要去!",好不容易跟他說好我們吃雞排,他才乖乖的出門吃晚餐。大家的排餐一一上桌,阿公突發奇想說要給謙吃一口辣辣的東西,馬上就被阿嬤白了一眼,謙見狀立刻罵阿公"我不能吃牛肉,你不要害我啦~亂講話!",吼....他是你阿公耶~小子你也真是夠沒禮貌的~
今天下課問謙要不要吃餅乾?他當然說要,幼稚園附近就有賣牛舌餅的高連登,於是帶謙過去買好吃的黑糖牛舌餅,結果一到門口謙知道我要買牛舌餅,說啥也不讓我進去,謙又說"你不是說我不能吃牛,那我怎麼可以吃牛舌餅?",寶貝...牛舌餅跟牛沒有關係啦!只是形狀像牛舌而已啦~
看來謙對於自己不能吃牛這件事似乎也蠻認命的!只是我有疑問耶~不能吃牛那可以喝牛奶喔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57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