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今天下課時Xenia轉述給我聽的
想像一下那畫面...真的很好笑!
話說今天的萬聖節雖然沒有辦法去遊行
不過小朋友們也是開開心心的在學校參加同樂會
小朋友們一人一包糖果
謙有2包(有一包是給我的謝禮~謝謝Xenia)
Xenia跟小朋友說回家要分享給家人吃
貪心的謙跟Xenia說:我還要一包!(你已經2包了耶)
Xenia說:每個小朋友都一包就好了
謙說:媽媽一包、把拔一包、小謙也要一包阿!
Xenia說:回家一起分享吃好不好~
謙又說:我是把拔的兒子,所以我也要一包
坐在旁邊的Jordan突然冒出一句:我是你把拔啦!
謙愣了一下,然後跟Jordan說:可是我不是你兒子阿!

吼~真的是爆笑耶!
搞不懂Jordan怎會冒出那一句
更絕得是謙回那句話...我不是你兒子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57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