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傍晚謙下課回家
突然發現家裡的麵包不見了...
我正在廚房張羅晚餐
謙跑到廚房問:媽媽,我的麵包咧?
我說:你的麵包不是昨天晚上吃掉了?
謙說:不一樣的阿,有菜菜的那種麵包咧?(蔥花麵包)
我說:被吃掉了吧!
謙說:我有跟把拔說我今天才要吃的捏...(完了...生氣了)
我說:等一下再帶你去買就好啦!
謙說:我不要!
我說:那你的"嗨啾"(軟糖)吃完了不是說再去買就好!
謙說:不一樣阿!那是我自己吃掉的再買就好了,麵包不是我吃的不能再買就好!
我說:都一樣啦~你最愛吃的拉麵就要煮好了...先吃麵再說啦!
我企圖想引開謙對麵包的執著...想不到謙還是非常在意那憑空消失的麵包
謙說:吼...我不要跟你說了啦!你都不懂我多想吃菜菜麵包!
我真的無言以對.....
偷偷從廚房看一下謙
謙生氣的站在餐廳被對廚房,手還差在腰際咧
看謙不再說話我也趕緊去完成我的麵
沒多久餐廳傳來謙喜悅的聲音
謙說:媽媽,有香蕉耶!是你買的嗎?你知道我最喜歡吃香蕉對不對!
怎麼口氣轉變如此之快?
我說:對阿,早上去市場買的,很貴耶!
謙說:謝謝媽媽,我愛妳!我要吃香蕉囉~
我說:不行!等吃完麵再吃香蕉!不然等一下又吃不下麵。
謙說:不會啦~我最愛吃媽媽煮的麵,然後才是香蕉,所以我吃完香蕉還是會吃麵啦!
最後結果是謙抓了根香蕉像猴子一樣自己扒了吃,晚餐的麵咧...當然就吃沒多少囉~
你這花言巧語的小傢伙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57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